晴時多雲

NBA》勇士今夏補強大驚奇 總管給予克里斯高評價

2019/10/20 12:16

克里斯(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團隊薪資已超過上限,為了提供熱身賽表現優異的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一份保障合約,昨日宣布裁掉27歲前鋒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給予克里斯高評價。

克里斯在熱身賽出賽5場有4擔綱先發,場均上場22.4分鐘,能得到9.4分、8個籃板,另有3.4次助攻,好表現也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讚不絕口,指出他的掩護和傳球技巧都相當不錯,與新隊友間的化學反應非常棒。

3年內換3次東家的克里斯相當融入勇士戰術體系,過去令人詬病的自我心態也有所改善,總管邁爾斯告訴《NBC Sports》灣區記者Bob Fitzgerald及Kelenna Azubuike,「他在五號位上做得很好,我認為他過去比較少打五號位以及一些掩護的設置,不過這只是小事情,他改變了掩護的角度,並學會怎麼跟其他隊員打球。」

22歲的克里斯在2016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8順位被國王選中後被交易至太陽隊,NBA生涯先後效力太陽、火箭和騎士,擁有優異運動能力,卻始終未打出應有身手,先前有專家指出,他相當適合柯爾的戰術體系,勝任快速進攻風格,這回加盟勇士,或許是他職業生涯一大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