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能力備受肯定! 史尼德3年2度獲爵士延長合約

2019/10/20 11:50

爵士隊與史尼德簽下延長合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總教練史尼德(Quin Snyder)連續3年帶領球隊打進西部季後賽,《ESPN》報導指出,雖然史尼德的合約還剩下2年,但球隊依舊決定與他簽下延長合約。

根據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這紙新合約長度將會超過舊合約涵蓋的年份,同時這也是爵士隊3年來第二度與史尼德延長合約,史尼德在爵士隊的6年合計拿下227勝183敗,近三季的戰績則是149勝47敗,是NBA第六好的戰績,最近三個賽季當中,爵士隊都是NBA防守前五好的球隊,2016-17賽季是第一名,隔年則是第二名。

沃納洛斯基表示,史尼德最大的能力就是他能在管理層與球員當中取得和諧,特別是他在幫助球員發展的能力相當優秀,這也是他能在爵士隊取得成功的主因。消息來源指出,留住史尼德並與他簽下延長合約,一直是爵士隊組織內順位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