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拉梅修驚天追平轟 美媒直呼不可思議(影音)

2019/10/20 12: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6戰,洋基整場處於劣勢,9局上還落後2分,拉梅修(DJ LeMahieu)面對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他纏鬥10球還揮出追平兩分彈,幫助球隊延長戰線,這個打席讓《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直呼難以置信。

拉梅修季前以2年2400萬美元加盟洋基,外界不看好他的表現,但拉梅修打出MVP級表現,例行賽繳26轟、102分打點、打擊率0.327的優異成績,打出生涯年的表現。而到了季後賽,拉梅修仍展現他的價值。

拉梅修敲右外野追平兩分彈,太空人右外野手史普林格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無法接到。(美聯社)

前8局打完洋基落後1分,9局上歐蘇納登板後援,洋基厄謝拉(Gio Urshela)敲安,賈納(Brett Gardner)遭三振。輪到拉梅修打擊時,他纏鬥10顆球,擊出右外野兩分彈,太空人右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靠在全壘打牆跳起來也無法接到。

帕桑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這可能是拉梅修今年球季最棒的一次打擊,面對歐蘇納纏鬥10球還敲追全壘打。他接著發文說,「拉梅修面對歐蘇納一次不可置信的打席。」

拉梅修 VS. 歐蘇納 逐球紀錄

1.95英哩卡特球 壞球
2.98英哩速球 揮棒落空
3.98英哩速球 界外
4.90英哩滑球 壞球
5.97英哩速球 界外
6.98英哩速球 界外
7.85英哩變速球 界外
8.99英哩速球 界外
9.98英哩速球 壞球
10.94英哩卡特球 追平轟

不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第9局挨再見轟,洋基最後以4:6輸球,無緣世界大賽。

拉梅修敲追平兩分彈。(歐新社)

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