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千賀投出日本隊王牌身手 韓媒警戒

2019/10/20 12:27

千賀滉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一」總冠軍昨天開打後,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先發7局只失1分奪勝投的王牌表現,也引起韓國媒體關注,認為他是韓國在12強賽最需警戒的球員。

要挑戰「日本一」3連霸的軟銀,昨在首戰就靠著千賀的好投,以7:2擊敗巨人。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同樣入選12強日本隊28人名單,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仍不敵千賀更勝一籌的投球表現。

韓媒《京鄉體育》指出 ,千賀對巨人首棒龜井善行的第1球就飆出159公里速球,不但昨役表現突出,本季繳出13勝8敗、防禦率2.79的優異成績,獲得隊史首位連續3年擔任總冠軍賽首戰先發投手的殊榮。

此外,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在本月1日宣布12強正選名單時,就已點名千賀為「王牌」,希望他能成為投手群的中心率領球隊。韓國在12強預賽分在C組,和日本、台灣所屬的B組不同,報導中則提及若打進複賽超級循環賽,韓國就很有可能遭遇千賀。

千賀在為軟銀奪下1勝之後,距離球隊完成3連霸還需3場勝利,他則對日媒表示會努力為球隊再贏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