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太空人賞洋基兩發再見轟 創兩個史上第一紀錄

2019/10/20 14: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6戰,太空人靠著艾圖維(Jose Altuve)的再見轟,幫助球隊以6:4擊敗洋基,系列賽以4:2挺進世界大賽。根據《ESPN》指出,太空人是史上首支在同個系列賽敲2發再見轟的球隊。

太空人在第2戰靠著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延長線11局的再見轟,幫助球隊以3:2贏球,系列賽扳平;而今天第6戰,艾圖維在9局下揮出再見兩分砲,幫助太空人闖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歐新社)

《ESPN》指出,在大聯盟季後賽中,太空人是史上首支球隊在同個系列賽敲2發再見轟的球隊;此外,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成為史上第一位曾在球員時期季後賽中敲再見轟、如今因對手再見轟而輸掉系列賽的教頭。

布恩賽後表示,「僅管我們在例行賽贏了這個多場(103勝),或是我們做了什麼事,這個賽季都是失敗的。」他賽後仍在思考球隊錯失勝利的原因,「當我們攻頂時,這些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柯瑞亞在第2戰敲再見轟的影片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洋基總教練布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