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怪聲? 衛特斯遭禁賽、損失逾八萬美金

2019/10/20 14:18

威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熱火隊稍早發布消息指出,陣中27歲後衛衛特斯(Dion Waiters)因為出現對球隊有危害的行為,新賽季開幕戰將遭到球團禁賽一場處分。

熱火隊總管萊利(Pat Riley)在美國時間週六發布一份聲明表示,「本週發生許多令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加上他昨晚在板凳席上不專業行為,讓我們不得不對他做出禁賽。」

熱火隊昨日與火箭隊進行熱身賽,衛特斯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在言語上有所討論,儘管內容不得而知,但就萊利聲明推斷,這兩起事件之間或許存在關聯性。

衛特斯效力熱火將邁入第4個賽季,過去3年球隊246場比賽他缺席126場,主因在於他的左腳踝受傷。熱火隊將在美國時間週三主場迎戰灰熊隊,衛特斯預計將缺陣,如此一來他將損失逾八萬元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