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銅牆鐵壁防守 讓洋基多次吃鱉(影音)

2019/10/20 15:1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6戰,太空人除了靠著艾圖維(Jose Altuve)的再見轟,幫助球隊挺進世界大賽外,太空人內、外野銅牆鐵壁的防守,讓洋基隊多次無功而返。

洋基隊6局上攻占一、二壘,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右外野平飛球,太空人右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飛撲接殺,太空人投手再換哈里斯(Will Harris)後援,他解決洋基拉梅修(DJ LeMahieu),化解失分危機。

7局上洋基首名打者「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安,1出局後,希克斯(Aaron Hicks)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太空人左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飛撲接殺,並快傳一壘刺殺回壘不及的賈吉,形成另類雙殺。

到了第8局上1出局後,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安上壘,輪到桑契斯(Gary Sanchez)打擊時,太空人防守陣勢往左移,桑契斯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跑了一段距離接到球後,傳給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封殺。而柯瑞亞接到球後,快傳一壘刺殺。根據「Statcast」顯示,柯瑞亞傳一壘的速度為94.5英哩。

柯瑞亞美技守備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瑞迪克美技守備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