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中國大逆轉南韓 獲東奧最終資格賽參賽權

2019/10/20 15:15

南韓遭中國逆轉,球員抬不起頭,難以接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9年亞錦賽今天進行四強決賽,一路落後的中國靠8局下絕地大反撲鯨吞6分,以8:6逆轉氣走南韓,重演2005年季軍戰以4:3力挫南韓的歷史,二度拿到亞錦賽第3名追平隊史最佳名次,也繼台灣後取得明年奧運最終資格賽的參賽權。

南韓本屆只派20名大學生加4名高中生參加,卻繼1969、2005年後第3次落居第4,追平隊史亞錦賽最差名次,若兩週後無法在12強賽取得亞洲與大洋洲區球隊最佳名次,就無緣參加明年奧運。

中國打完7局以2:6落後,8局下重起攻勢,開局先靠4安加失誤搶回3分,2出局後羅錦駿擊出關鍵三壘安打送回2分,中國7:6首次超前,楊晉跟著補刀追加第8分。

中國在單屆亞錦賽兩度擊敗南韓,寫下隊史最大成就,總教練任秋革表示,本屆成績確實是最好的一次,雖然實力與台、日、韓有段差距,能兩度打敗南韓真的很不簡單。

南韓遭中國逆轉,球員面面相覷,難以接受。(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擊敗南韓。(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擊敗南韓。(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擊敗南韓。(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羅錦駿敲出逆轉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張濤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遭中國逆轉,球員面面相覷,難以接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