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拚復出單打首冠!英國希望穆雷決戰瓦林卡

2019/10/20 15:34

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比利時進行的安特衛普男網賽,兩位傳奇老將即將爭冠!32歲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揮別傷痛,3:6、7:5、6:2大逆轉法國黑馬安貝爾(Ugo Humbert),相隔32個月重返單打決戰;至於34歲的「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寶刀未老,則挾6:3、6:2橫掃義大利18歲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

準決賽面對小11歲的年輕對手,穆雷在丟掉首盤後展開反攻,次盤雙方4、5局互破,盤末前世界球王頂住壓力再度破發,硬是扳回一城。決勝盤老經驗的穆雷乘勝追擊,率先突破3:0開局,聽牌的第8局他「再見破發」,決賽門票辛苦到手,也將尋求自2017年杜拜後首冠。  

今年初再度接受臀部髖關節手術,6月復出的穆雷東山再起,本站不但連戰皆捷,更達成爭冠目標,「回到這裡的路途遙遠,自從我再度回到球場,就沒想到能這麼快實現,這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很高興能進入決賽。」過往與瓦林卡交手19次,穆雷也挾11勝8負稍佔上風,「如今能在決賽與他交手,感覺真的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