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明天向12強國家隊報到 張進德:敗部復活

2019/10/20 17:11

張進德加入12強國家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正在參加亞錦賽的捕手張進德,已經接到中華職棒聯盟通知,明天將向12強國家隊報到,他表示,因為之前曾被徵詢意願,感覺像是敗部復活。

張進德加入12強國家隊。(記者林正堃攝)

12強台灣隊近日可望調整陣容,野手部分,捕手由張進德取代林祐樂,外野手由張志豪取代詹子賢,張進德今天在亞錦賽冠軍賽前表示,已經接到通知,明天會去報到。

張進德指出,在12強賽28人名單公佈前,他曾被徵詢參加意願,「因為第一屆有打,這屆又關係奧運資格,當然更想打」,當名單公佈沒有他的名字,不諱言有點失落。

張進德表示,能夠再被教練團考慮,有種敗部復活的感覺,今天先專心打好對日本的冠軍戰,雖然明天起馬上接著12強賽集訓,卻不會覺得累。

投手部分,亞錦賽表現出色的劉致榮、林鋅杰,也都收到中職的通知,明天也會向12強國家隊報到。

劉致榮也收到向12強國家隊報到的通知。(記者林正堃攝)

劉致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