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接手球隊 鄭文燦希望保留「桃猿」和吉祥物

2019/10/20 17:43

Lamigo桃猿隊吉祥物猿氣小子與大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Lamigo桃猿封王慶祝大會時表示,日前和即將接手球隊的日本樂天集團人員會面時,已表達希望能保留「桃猿」的名字和吉祥物,相信樂天會仔細地考慮。

鄭文燦表示,多年來許多球迷伴隨著桃猿成長,有很多共同的回憶,而且桃猿就等於桃園,因此他期待樂天能夠保留「桃猿」和吉祥物,樂天人員也出席了慶祝大會,看到了球迷的熱情,相信他們會仔細的考慮。

桃猿和桃園市政府的桃園球場租約今年到期,原本之前談妥權利金由每年30萬元調升為300萬元,租期和舊約一樣是10年,鄭文燦表示,由於球隊轉賣,將和樂天重新談約,球場也將進行內、外野整建,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環境。

桃園市長鄭文燦希望能保留「桃猿」的名字和吉祥物。(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林立(左)與林承飛(右)。(記者陳志曲攝)

La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右)與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左)。(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啦啦隊長阿誠(中)與山G哥(左)、阿杰(右)。(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左)與副領隊浦韋青(右)。(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劉時豪(左)與洪聖欽(右)。(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詹智堯(左)與鍾承祐(右)。(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林泓育(右)與郭嚴文(左)。(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藍寅倫(左)與陳晨威(右)。(記者陳志曲攝)

「Thank You Lamigo」三連霸大遊行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有許多球迷騎車跟在遊行車隊旁,停紅燈時趁機跟球員索取簽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