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對日本中繼3.1局飆7K 王宗豪直呼不可思議

2019/10/20 23:33

王宗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面對日本前4局的逐局蠶食,台灣能拿回領先並澆熄對手攻勢,中繼3.1局無失分的王宗豪功不可沒,連他自己都說:「第4局能守下來,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日本開賽起連續4局都得1分,4局下沒打完以4:3首次超前,王宗豪接替第2任投手鄭祐豪,先投三振再製造滾地球化解危機,用60球中繼3.1局、僅挨2安無失分,還賞出7張老K。

王宗豪指出,前天複賽雖對中國中繼2局,既然是最後一場比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就沒有累不累的問題,只要上場就盡力去投,勇敢攻擊好球帶,剩下的就交給老天。

王宗豪第一次在國際賽對日本,內容好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他認為,關鍵應該在於新練的指叉球,「日本也有在做情蒐,我才剛練這個球沒多久,上去以前就準備要用這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