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完美制霸!桃田賢斗打爆諶龍 豪取26連勝、連5站奪冠

2019/10/21 07:13

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昨深夜在丹麥賽,擊敗中國名將諶龍奪冠。(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幾乎主宰男單戰場,昨深夜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決賽,以21:14、21:12擊敗中國名將諶龍,連5站奪冠及26連勝,單季9冠入手更是驚人。

桃田賢斗過去9度對上諶龍,對戰處於4勝5敗,但近2次在去年桃田福州公開賽及上個月中國公開賽,桃田都強勢上演逆轉勝。

這次雙方再度過招,桃田首局一度落後4分,但在13:14時,他直接以8:0打到諶龍毫無招架之力,先馳得點;他次局更是幾乎一路領先,快意於丹麥賽締造2連霸。

桃田今年從超級300德國公開賽收下冠軍後,陸續在全英公開賽、亞洲錦標賽新加坡公開賽、日本公開賽、世界錦標賽、中國公開賽、南韓公開賽及這站丹麥稱王,至今強勢收下9座金盃。

桃田賢斗。(法新社)

桃田上次輸球是7月印尼公開賽16強不敵中國黃宇翔,再來一路從日本賽、世錦賽、中國賽、南韓賽、丹麥賽都展現強大主宰力,遇上各路好手挑戰總能迎刃而解,豪取26連勝。

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在2010年單季狂掃10座冠軍,如今桃田完全制霸,本季第9冠入手,僅差1冠就能與李宗偉平分秋色。桃田明日在超級750法國公開賽上陣,首戰對手為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