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中國等隊出席閉幕典禮 辜仲諒高喊:中華民國拿冠軍了!

2019/10/21 08:57

台灣隊拿下亞錦賽冠軍,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超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天在亞錦賽冠軍戰以5:4擊敗日本隊,睽違18年再度於亞錦賽封王,將冠軍金盃留在台灣。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開心到在閉幕典禮上致詞時,在中國、日本等隊面前大喊:「中華民國終於拿到冠軍了!」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昨天出席亞錦賽閉幕典禮,致詞時先稱讚擊敗南韓奪下季軍的中國隊進步很多,對於台灣隊奪冠感到非常開心,並在中國、日本、菲律賓、南韓、香港以及我國等球員面前高喊:「中華民國終於拿到冠軍了,台灣18年第一次奪冠!」

辜仲諒非常感謝這次的亞錦賽台灣代表隊,為國家爭取到明年3月「6搶1」東奧最終資格賽的門票,今年11月還有世界12強棒球賽,希望球迷能繼續為台灣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