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還沒開季就有傷兵 湖人大物確定無緣開幕戰

2019/10/21 08:23

湖人核心小將庫茲馬,確定將無緣開幕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年NBA球季將在23號(台灣時間)點燃戰火,不過開幕戰在即,湖人今卻又傳出噩耗,除了在熱身賽最終戰骨盆挫傷的重要替補戰力卡盧索(Alex Caruso)被放到每日傷兵名單外,陣中24歲大物庫茲馬(Kyle Kuzma)也因腳傷未復原,確定將在對上快艇的開幕戰中缺席。

上季庫茲馬保受傷病困擾,去年球季他因背、臀和踝部傷勢共缺席了12場比賽,不過場均能貢獻18.7分、5.5籃板和2.5助攻的他,仍被視為湖人陣中重要年輕核心,即使是在湖人「六換一」與鵜鶘換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時,庫茲馬也並未被列在交易籌碼中。

而庫茲馬8月原本要隨美國隊出征世界盃,不過卻在練習時傷到左腳踝,透過檢查發現傷勢為腳部的壓力性傷害,不但只能退出國家隊,錯過球隊季前訓練營,連熱身賽都高掛傷兵。今天湖人官方宣布,庫茲馬因左腳仍出現壓力反應,確定連開幕戰也無緣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