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與周天成苦戰到凌晨 中國名將怨世羽聯不體貼

2019/10/21 09:03

諶龍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最後卻不敵日本球王桃田,屈居亞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昨晚落幕,成為中國男單碩果僅存一人的2016年里約奧運男單金牌諶龍,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冠軍賽,不過最後卻遭直落二不敵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銀恨」,而連幾戰自己都是最後一場才打,諶龍忍不住賽後抱怨世羽聯,認為主辦單位應該多站在選手立場來考量。

名列大會第5種子的諶龍首輪以21:18、15:21、21:16艱辛擊敗馬來西亞新希望李梓嘉,成為唯一晉級的中國男單選手,16強直接二解決印度選手維爾(Sameer Verma),不過8強賽與我國一哥周天成的比賽被排在最後一場進行,兩人拚戰到19日凌晨諶龍才拿下勝利,隔天4強賽「雙龍戰」諶龍交手丹麥前球王安賽龍,仍被排在最後一場。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對此,諶龍賽後受訪時忍不住表示,世羽聯和賽事的主辦單位應該多為球員著想,讓他們能有充足的休息時間,雙方才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很開心,前兩次參加丹麥公開賽都是第一輪就輸了,這次能打進決賽已經很開心,」諶龍說道,「但還有一點想強調的是,這種比賽安排打到凌晨這種時間,其實我早就該在房間睡覺,準備明天的比賽了,所以我覺得世羽聯、賽事主辦單位應該要多想一想,多為運動員考慮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