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名將嗆厄齊爾 「他會被痛扁一頓」

2019/10/21 09:38

兵工廠球星厄齊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本季仍不受主帥艾美力(Unai Emery)重用,至今僅出賽2場,而球隊奪冠名將基翁(Martin Keown)認為是厄齊爾的態度出了問題,並表示如果在那個年代,厄齊爾會被隊友們抓起來揍。

兵工廠開季至今總共踢了8場英超、2場歐聯盃,與1場聯賽盃,但厄齊爾只出賽2場,而且有5次沒有出現在球隊的大名單內。對於這樣的情況,基翁認為跟厄齊爾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

基翁表示:「有時候他給我的感覺是,如果厄齊爾沒有拿到舒服的傳球,他會對隊友感到輕蔑和不屑。說實在的,這種肢體語言在我們那個年代,他可能會被好幾個人抓著他的喉嚨痛扁一頓。」

基翁也給厄齊爾提出建言,「艾美力再次給厄齊爾一個機會了,也必須想辦法讓他回到陣中,但如果他的態度還是那個鳥樣,那球隊就必須做出一些重大決定了。」

兵工廠名將基翁。(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