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否認「怪物狀元」膝蓋重傷 鵜鶘球哥力挺自家新秀

2019/10/21 10:46

鵜鶘狀元郎膝傷頻傳,讓外界擔心他是不是因為體重過重導致受傷加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狀元郎之姿加盟鵜鶘的「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熱身賽表現亮眼,不過在傳出他因右膝痠痛例行賽前幾週將會缺席後,威廉森傷勢嚴重的傳言就甚囂塵上,甚至還驚動的贊助商NIKE,今日鵜鶘主帥詹崔(Alvin Gentry)、「球哥」鮑爾(Lonzo Ball)受訪時皆駁斥自家狀元郎受重傷的消息。

被譽為「詹姆斯接班人」的威廉森在熱身賽就打出狀元價值,場均23.3分、6.5個籃板及2.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71.4%,不過7月他在打夏季聯賽時,僅上陣9分鐘威廉森便因左膝挫傷退場,日前傳右膝痠痛,檢查後雖然沒大礙,但球隊也不敢大意,不但宣布最終熱身賽將讓他休兵,也預計將讓他缺席例行賽前幾週的比賽。

《ESPN》記者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日前卻在節目上透露,有消息來源告訴他威廉森其實膝蓋半月板損傷,恐怕得休息好一陣子,還透露贊助商NIKE對於威廉森高達129公斤的體重有些擔憂,認為過胖恐怕會讓他的膝傷加重

不過鵜鶘主帥詹崔和後衛「球哥」鮑爾,今在受訪時皆否認陣中狀元郎威廉森遭遇嚴重傷勢。詹崔受訪時表示,目前他沒有關於威廉森傷勢的最新消息能告訴大家,僅提到在與暴龍的開幕戰中會由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取代威廉森先發。

「球哥」鮑爾在受訪時則力挺小學弟,表示他們在威廉森復出前一定會堅守陣地,最後他也強調威廉森絕對不是遭遇可能讓整個賽季報銷的傷勢,認為這為狀元郎「只會缺席幾場比賽,而且回歸時絕對會更加強大。」

鵜鶘後衛「球哥」波爾(右),對於學弟的傷勢抱持樂觀態度,認為他休息過後絕對會強勢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