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柯爾超神勇 世界大賽首戰當仁不讓

2019/10/21 10:23

太空人強投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太空人與在國聯奇蹟封王的國民將在23日爭奪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首戰預定將推出連25場先發不敗的強投柯爾(Gerrit Cole),期盼能在主場率先搶下首勝。

柯爾本季繳出生涯代表作,拿下生涯新高的20勝,防禦率2.50和326K雙雙寫下生涯最佳,勇奪美聯三振、防禦率雙冠王,進入季後賽依舊表現神勇,3場先發全勝,累積22.2局被敲10安僅失1分,另有32次三振和8次保送,防禦率是恐怖的0.40,包括例行賽在內的話,柯爾已經取得8連勝的佳績。

柯爾原本排定是美聯冠軍賽第7戰的先發投手,不過球隊在第6戰靠著「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的再見轟,一棒氣走洋基,順利挺進世界大賽,他也被保留到世界大賽第一戰,雖然太空人還未正式公布,但大聯盟官網已經將柯爾排定為首戰先發投手,第二戰則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坐鎮。

對於自己可能將扛下首戰先發重擔,柯爾當下抽著雪茄說不出話來,回過神後僅說「這有點不太真實」。他的對手很有可能是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