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天價! 詹皇高中球衣台幣572萬元成交

2019/10/21 14:2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在2002年首度都上《運動畫刊》封面,《The Action Network》記者Darren Rovell今天在推特表示,17歲詹皇當年所穿的高中球衣,以18.75萬美元(約新台幣572萬元)拍賣成功,創下詹姆斯所有球衣的成交最高價紀錄。

詹姆斯在2002年僅是17歲聖文森–聖瑪莉高中的高三生,不過當時他已經名滿全美,並登上美國權威運動雜誌《運動畫刊》封面,「The Chosen One」(天選之子)來介紹這名天賦滿滿的高中生。

詹姆斯自2003年以狀元之姿降臨騎士隊後就大放異彩,勇奪年度新人王,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先後效力過熱火和湖人,手握3次總冠軍,其中2014年重返騎士,助隊奪下隊史首冠,去年以4年1.53億美元的合約轉戰湖人。

今年開季前有人將詹姆斯昔日的《運動畫刊》封面的高中「23」號球衣PO到拍賣網站上,最後以18.75萬美元成交,創下詹姆斯球衣至今最高拍賣紀錄,價格遠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公牛退役的球衣(17.34萬美元)還要貴上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