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超狂歷史數據曝光!喬丹、AI、歐尼爾竟都不如他

2019/10/21 13:12

林書豪2012年掀起「林來瘋」奇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上季在暴龍奪下生涯首冠,但季後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最終決定轉戰中國CBA,以稅後年薪逾300萬美元(約9200萬台幣)加盟北京首鋼隊,而他馬上在熱身賽展現NBA等級身手狂轟40分,不過近日有媒體曝出林書豪歷史上一項超狂數據,竟力壓三位名人堂球星。

美媒《The Ballers’ Tribune™》今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數據顯示圖,其中「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生涯前4場先發拿下101分排在第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前4場先拿到100分排第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生涯前4場先得到99分排在第四,但林書豪職業生涯前4場先發比賽總得分竟有109分。

林書豪職業生涯先發前4戰的總分,力壓三位名人堂球星。(圖片取自ballerstribuneIG)

林書豪在2012年2月4日對籃網,替補砍進25分外帶8助攻,幫助尼克收下勝利,也獲得先發重用。2月6日到2月11日,林書豪連續先發登場,結果在這四戰裡,分別拿下28分8助攻、23分10助攻、38分7助攻以及20分8助攻,4場先發比賽總得分高達109分,創下自1984年以來的總得分新高,掀起一波「林來瘋」奇蹟,讓他成為當時籃球界最火紅人物。

林書豪今年轉戰CBA。(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