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賽諶龍究竟輸在哪?球王桃田賢斗賽後透露關鍵

2019/10/21 14:18

桃田賢斗(左)僅花44分鐘就輕鬆收拾諶龍(右),締造丹麥賽2連霸。(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昨深夜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決賽,以21:14、21:12擊敗中國名將諶龍,連5站奪冠及26連勝,入手單季第9冠,賽後受訪時他也透露能擊敗自己能擊敗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諶龍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在4強賽被消耗掉太多體力了。

桃田賢斗過去9度對上諶龍,對戰處於4勝5敗,但近2次在去年桃田福州公開賽及上個月中國公開賽,桃田都強勢上演逆轉勝,這次雙方再度過招,首局一度落後4分的桃田,打到13:14時,一口氣連拿8分,諶龍後繼無力,讓桃田先馳得點;次局桃田開局拿下第一分厚,更是一路領先到最後,僅花44分鐘就快意締造丹麥賽2連霸。

而桃田賢斗賽後受訪被問到擊敗諶龍的關鍵時,桃田先大讚諶龍的纏鬥能力,也謙虛表示自己只是贏在體力,「4強賽賽我贏得比較輕鬆,而諶龍卻打得非常激烈」。他認為諶龍4強賽在碰上前丹麥球王安賽龍時,苦戰三局才辛苦逆轉消耗了大半體力,也成為冠軍賽的勝負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