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週前還在執法季後賽 大聯盟名裁判驚傳驟逝

2019/10/21 14:31

具21年大聯盟裁判經驗的庫柏昨天驟世,享年52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兩週前還擔任美聯分區系列賽的執法工作,具21年大聯盟裁判經驗的庫柏(Eric Cooper)卻傳出昨天驟世消息,享年52歲;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今發出聲明表達哀悼和不捨,並表示整個棒球家族都將永遠記得庫柏。

「今天是大聯盟悲傷的一天,庫柏是受到高度敬重的裁判,他不但在場上工作敬業,也受到同事愛戴,更在大聯盟裁判協會針對比賽重要議題發聲。」曼德瑞代表大聯盟向庫柏的親友表示哀悼之意,並表示這位曾執法過3場無安打比賽的名裁判,將永存大家心中。

庫柏最近一次的執法工作,是在10月8日美聯分區系列賽雙城和洋基之戰,該役他擔任二壘審,也見證洋基以3勝0敗橫掃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只是上周稍早他動了膝蓋手術之後,返回位於愛荷華州父親家中休養,昨天卻因術後引起的血管栓塞而離世。

在小聯盟執法9年後,庫柏於1999年正式展開大聯盟裁判生涯,他曾擔任3場無安打比賽的主審工作,前白襪左投柏利就占了兩場,還包括他在2009年對光芒的完全比賽,至於另一場無安打比賽,則是由日籍傳奇野茂英雄在2001年效力紅襪時所投。

庫柏的季後賽經驗也很豐富,除了執法過3場外卡戰,也參與過10次分區系列賽、4次聯盟冠軍戰,以及2014年的世界大賽。當年皇家和巨人的世界大賽,庫柏就是因為精準的執法表現入選裁判團,他在該季例行賽只有3次判決遭到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