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看不到甜蜜畫面?納達爾婚禮現場留「訊息」給賓客

2019/10/21 16:12

納達爾統一對外發布結婚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上週六與長跑14年女友希斯卡(Maria Francisca Perello)完婚,沒有太多婚禮畫面對外流出,原來是因為他們已提醒賓客,並準備放置手機的置物櫃。

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與希斯卡的婚禮辦在西班牙馬略卡島,《每日郵報》指出,約有350名嘉賓出席,包括同胞F.洛培茲(Feliciano Lopez)、費雷爾(David Ferrer)等網壇名將受邀出席,但並不包含他多年的好友兼宿敵費德爾(Roger Federer)。

對此費爸笑說,「雖然我沒被邀,但這沒什麼關係,本來我就沒預期會被邀,我真的很替他高興,恭喜他!」

納達爾的婚禮辦在福塔萊薩La Fortaleza的一座城堡,但並無太多婚禮現場的照片對外公布,因為兩人在賓客座位留下訊息,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這場婚禮,建議他們將手機鎖在置物櫃,使盛大婚禮意外「低調」。

不過,納達爾在婚禮結束後並無太多休息時間,他將出征下週於法國開戰的巴黎大師賽。

納達爾完成終身大事。(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