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4連霸達成! 台南市軟網再奪金

2019/10/21 18:00

台南市軟網代表隊在全國運動會拿下男子組與女子組團體冠軍。(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全國運動會台南市再傳捷報,軟式網球代表隊奪下男、女子團體組雙料金牌,且男子團隊組更達成四連霸。

台南市軟式網球代表隊男子團體組成功寫下自2011年起,蟬聯4屆冠軍的新紀錄;女子團體組則為上一屆全運會雪恥,挑戰冠軍成功,後續還有男子及女子單打,期待再為南市締造好成績。

而在滑輪溜冰部分,楊合貞於女子組2萬公尺淘汰賽,為南市添得1金;女子組空手道選手簡慧萱及女子組高爾夫個人賽許淮茜,也不負眾望,獲得個人金牌。

此外,南市代表隊其他單項運動亦有出色表現,跆拳道女子組46公斤組楊懿琪奪得銀牌,跆拳道男子組54公斤組徐晧宸、跆拳道女子組品勢團體賽(潘怡婷、蔡毓恩、蕭潔壬)、舉重女子組49公斤級方莞靈、混合組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蘇志展、混合組馬術障礙超越團體賽(蘇志展、黃湉崴、林子嚴)均獲得銅牌。

截至今天上午,南市共獲得12金11銀13銅。

台南市軟網代表隊在全國運動會拿下男子組與女子組團體冠軍。(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