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喬丹」信心爆棚 稱自己這點能填上可愛空缺

2019/10/21 20:41

范維利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順利拿下總冠軍的暴龍,這個賽季在少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後,陣容中的每個球員都必須拿出自己百分百的努力才有機會再度於東部脫穎而出,但今天被球迷稱為「范喬丹」的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卻表示擁有能取代雷納德的地方。

范維利特表示:「暴龍現在少了看板型人物,我想我能成為這樣的球員,補上他不在的空缺,我每一年都在進步成為像雷納德一樣,在市場上能夠吸引大家眾多目光,同時又能讓大家都想來和我們一起打球的那種球員。」

范維利特去年在冠軍賽是球隊重要的奪冠功臣,頻頻用精準和關鍵的外線打垮勇士,同時帶領第二梯隊繳出好的進攻表現咬住雙方的比分差,在新的球季裡,他和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幫助球隊打出競爭力。

范維利特上個賽季平均能拿下11分、2.6籃板和4.8次助攻,同時還擁有38%的外線命中率,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板凳戰力,同時也是第二梯隊的精神領袖,他如果在下個賽季能有更好的表現將會對暴龍的戰力有很大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