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打預防針! 湖人聖堂射手要球迷別期待太高

2019/10/21 20:38

D.格林(左)表示湖人還沒磨合完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夏大動作補強,成為新球季呼聲極高的冠軍隊伍,目前開幕戰在即,陣中新成員「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卻表示球隊還沒磨合完成,球迷最好別在首戰期待太高。

湖人今年的球員名單上,只有6位選手去年也在陣中,面對紫金軍團改頭換面,D.格林認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熟悉彼此之間的打法,並理解教練團傳授的戰術體系。

D.格林向《Sporting News》的記者皮薩尼(Sacha Pisani)提到,大家都在期待新球季的來臨,「但是我們知道,目前距離想要達到的水平還遙遙無期,大多數球隊都是如此,所以開季的前幾場球賽,都可能打得像熱身賽一樣。」

D.格林也透露,球隊正在加緊馬力試圖變得更好,大家都在互相學習中不斷進步,並試著找出其他球隊的弱點。

湖人在6場熱身賽,打出3勝3敗的戰績,其中D.格林出賽4場,場均繳出5分、1.8個籃板、0.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2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