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拍電影不感興趣 一眉哥講出「灌籃高手」金句

2019/10/21 22:26

「一眉哥」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夏演出電影「怪物奇兵2(Space Jam 2)」,一圓兒時夢想,不過A.戴維斯卻透露對拍電影不感興趣,現階段的他只想打籃球。

「說實在,這是有點令人沮喪的,等待的時間真的太久了,你只是站在那裡等著鏡頭。」A.戴維斯在接受《USA TODAY Sports》記者Mark Medina採訪時,提到拍電影當下的感受,但A.戴維斯也強調,當看到劇組這麼認真的對待一切,讓一部作品變得如此完美時,這真的是一次很酷的經歷。

此外,A.戴維斯指出現階段只專注在籃球場上的事情,「我只想打籃球,在我退休後,我會有很多空閒的時間,但現在我只專注在籃球上,並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好的籃球員。」因此A.戴維斯在休賽季,並沒有做太多的休閒活動,「怪物奇兵2」因為是在夏季拍攝,才會抽空演出。

A.戴維斯新球季加盟湖人,將在他生涯第8個賽季尋求生涯首冠,A.戴維斯在季前熱身賽中,場均得到13分、6.3個籃板、3.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9%。記者Mark Medina提到,當A.戴維斯出賽超過20分鐘時,他在場上貢獻的數據都會大幅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