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是時候說再見了」深以今年的洋基為傲 沙巴西亞感性道別

2019/10/21 22:12

沙巴西亞發文向球迷道別。(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在美聯冠軍戰遭到太空人淘汰,黯然結束今年賽季,即將高掛釘鞋的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沉澱後也在推特上正式與球迷道別,稱自己深深以今年的洋基隊為傲,很高興能與隊友奮戰到最後一刻,不過是時候說再見了,並在文末感性寫道:「棒球,謝謝你」。

沙巴西亞今年季後賽因肩傷問題分區系列戰並未被放進名單,直到與太空人的冠軍戰才回歸,他先在第2戰10局下登板,不過僅解決左打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就退場。戰線拉回紐約後,他在第4戰再度上場,但最後僅投0.2局、在面對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打席間就因肩膀不適,在全場掌聲中退場,事後他透露其實面對前一位打者狄亞茲(Aledmys Diaz)時肩膀就已受傷,但因希望能投完這一局還是續投,不料仍沒能如願。

隨著洋基的球季告終,沙巴西亞身著條紋衣的日子正式畫下句點,他也在此刻回首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這一切,都是從我在加州瓦列霍市(Vallejo)的祖母家後院,朝著摺疊椅丟葡萄柚開始的,我完全無法想像在那之後棒球帶來的深遠影響。雖然一路上偶有波折,但棒球永遠是我的家。從克里夫蘭、密爾瓦基,到紐約,我非常感激能與以前及現在的隊友共同經歷這段旅程。我一直想當一名好隊友、並幫助球隊贏球。我深以今年這支隊伍為傲,我們奮戰到了最後一刻,我愛你們!我會很想念在投手丘上奮戰的日子,但是時候說再見了。棒球,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