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拿冠軍就是失敗 洋基出局紐媒直指戰犯是「他」

2019/10/22 08:50

洋基隊再度無緣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傷兵如雲的情況下仍於例行賽締造103勝成績,不過日前美聯冠軍戰慘遭太空人淘汰出局,仍讓紐約媒體相當失望,其中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多年來鐵齒不願補強先發投手的毛病,再度遭大書特書抨擊,指出他是最該為此次失利負責的人之一。

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本次季後賽洋基的先發投手陣,除了田中將大投16局只讓對手得4分表現優異、派克斯頓和塞維里諾在美聯冠軍戰G2、G3都只投很短局數,導致洋基必須一再仰賴牛棚,下場是輪番遭砲轟,後援投手布里頓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後援投手,不是先發投手,我們過度曝光了,總會讓他們討到一點便宜。」

《NJ.com》指出,凱許曼的最大錯誤,是在2017年不願放棄安杜哈爾、佛雷瑟兩位新秀,導致與海盜交易強投柯爾(Gerrit Cole)的方案破局,結果柯爾現在完全主宰季後賽賽場。

《pinstripealley》回顧凱許曼去年休賽季的第一個操作,就是和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再簽一年約,結果他今年繳出0.4的勝利貢獻值,4度進傷兵名單,今年季後賽因為肩傷只上場1次,可以說無任何貢獻。

凱許曼去年休賽季曾積極與柯賓(Patrick Corbin)斡旋想簽下他,還帶他去吃飯,不過最後只對他開出了第三高的報價,卻與36歲老將哈普(JA Happ)簽下2年約,而哈普今年也寫下生涯最差表現之一,挨轟率特高,季後賽被移往牛棚,而如今柯賓以6年約轉戰國民成為中流砥柱,也打進世界大賽準備爭取戒指。如果洋基目的是為了想省錢,但柯賓這份合約的前2年也才3400萬,和哈普的續約價碼一樣。

回過頭來說洋基在今年季中的交易大限前,再度放掉史卓曼、鮑爾等投手,尤其史卓曼一心想為洋基效力,但凱許曼卻對外說:「有他也沒法改變什麼,我們到季後賽只會把他放在牛棚。」對比洋基季後賽也無法信任哈普和沙巴西亞,而把他們放到牛棚的舉動,無疑是自打臉。史卓曼今年繳出3.9的勝利貢獻值,在彈力球時代的HR/9值仍低於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