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35億延長合約 J.布朗續留綠衫軍

2019/10/22 09:29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22歲大物新秀J.布朗(Jaylen Brown)的新秀合約到期,綠衫軍以4年總值1.15億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的合約成功留人,這也是球團自2009年朗度(Rajon Rondo)以來,首位在新秀合約到期前所續約的球員。

J.布朗2016年以探花之姿被選進塞爾提克,今年是他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年,球隊原開出4年8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但遭到布朗經紀人Jason Glushon的拒絕,雙方也在週末會面討論,最後圓滿達成協議,以4年1.15億與這名攻守俱佳的潛力新星續約。

J.布朗簽約後,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發表聲明表示,J.布朗過去三年進步顯著,且在攻守兩端表現出色,上賽季做好替補球員的角色,他將是未來球隊衝擊總冠軍的拚圖之一。

J.布朗上季出賽70場,其中只有25場為先發,他在板凳提供充足火力,平均上場25.9分鐘,能繳出13分、4.2籃板、1.4助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