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誠意十足! 溜馬砸4年23億續留立陶宛大前鋒

2019/10/22 09:20

沙波尼斯(圖右)與溜馬簽下4年77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經過數日的談判僵局後,效力溜馬的立陶宛中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終與球團達成延長合約協議,簽下一份4年7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的保障合約。

沙波尼斯的經紀人Greg Lawrence向《ESPN》表示,這份合約加上獎勵條款最高可達總值8500萬美元,其中包括每個賽季只要入選明星賽或是進入NBA年度前三隊,年薪將可額外增加130萬美元

「我很開心能夠留在溜馬,這裡是我想待的地方。」沙波尼斯表示:「我很感激球團對我保有信心,而我已經為新賽季準備好了。」

「我們很愛沙波尼斯帶給我們隊的強悍球風,我們也非常迫不及待想看他新賽季的表現。」溜馬總管Kevin Pritchard表示:「他在他生涯中不斷成長,我們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以及我們球隊未來表現。」

2018–19賽季沙波尼斯繳出生涯年的表現,平均14.1分9.3籃板,並且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9,在聯盟中排名第7。現年23歲的沙波尼斯在2016年首輪11順位被魔術選中,接著即被交易至雷霆,2017年因P.喬治(Paul George)交易案來到溜馬。

沙波尼斯繳出14.1分和9.3籃板的生涯年成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