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迷」柯爾明世界大賽先發 印象最深刻是這一幕

2019/10/22 10:05

柯爾出席賽前記者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將於明天早上八點揭開序幕,雙方今媒體日正式公布先發投手,太空人首戰預定推出王牌柯爾(Gerrt Cole)對上國民隊薛哲(Max Scherzer)。

這是柯爾首度在世界大賽獻技,不過身為基迷的他,過去也以球迷身份參加過世界大賽,他表示,印象最深刻是2001年響尾蛇和洋基鏖戰到第7場,9局下半才由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從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手中敲出再見安打獲勝,「這對全國來說都是很特別的世界大賽,可能是唯一一次大部份人都同情洋基隊輸球。」

從小看蘭迪強森(Randy Johnson)和席林(Curt Schilling)等名投在世界大賽的表現,柯爾說:「你提到的這些人都把他們的工作做得很好,而我也想努力完成,從孩提時代我就夢想著故事的結局有著類似的場景。」

柯爾過去25場先發拿下驚人的19勝0敗,包括今年季後賽3場先發都奪勝,面對如此強勁的敵人,國民隊的首戰先發薛哲今表示:「我一直都處在強投如雲的競爭中,國聯有克蕭、德葛隆,你知道你必須有所表現、不能失分,必須和這樣強度的對手並駕齊驅。」

薛哲。(歐新社)

國民隊陣中對柯爾打得最好的是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繳出13支5的成績,倫登說:「看到柯爾過去一年來的表現,真的是太神奇了,雖然他過去在海盜隊時也沒有投不好。

柯爾同樣對倫登讚譽有加,「他擁有非常特殊、可能是世代級的天賦,如果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可以進入名人堂,他是如此沉著冷靜,我想他的隊友們都因此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