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不願公布第三號先發 教頭露出一抹神秘微笑

2019/10/22 11:38

國民教頭馬丁尼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明起開打,不過國民隊今天仍只確定由薛哲和小史擔綱前兩戰,連G3先發都還不公布,被問到原本外界推測預定的柯賓(Patrick Corbin)是不是會在前2場就登板後援,教頭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露出一抹神秘微笑:「拭目以待。」

柯賓對此則說:「如果球隊需要我,我就會準備。」若柯賓在前兩戰就用掉,G3國民隊先發可能就是桑契斯(Anibal Sanchez)。

至於太空人,除了柯爾、韋蘭德、葛蘭基前三大先發外,今天還不確定G4先發,太空人教頭辛奇(AJ Hinch)表示,預計由牛棚投手皮考克(Brad Peacock)或烏奎迪(José Urquidy)擔綱,也可能看狀況換人。

辛奇今還指出對國民的戰略:「如果想打贏國民,就必須先一步擊敗他們的先發投手,逼他們在比賽中做出選擇,如果坐下來等他們的牛棚,那你就會看到史崔斯柏格和薛哲各投了120、130球,然後比賽就走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