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注意!日本隊預賽可能派這4人先發對台灣

2019/10/22 13:05

千賀滉大。(取自日本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將於11月開打,日本隊今起在宮崎進行集訓,首日就有10名野手以及6名投手參加,投手包含岸孝之、山岡泰輔、山崎康晃、今永昇太、大野雄大、山本由伸等人。

日本隊在預賽第一輪將先後遇上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台灣,監督稻葉篤紀下達這3場的必勝令,並受日媒採訪表示,他心中有「先發4本柱」的構想,包括軟銀隊千賀滉大、樂天隊岸孝之、橫濱隊今永昇太,以及巨人隊山口俊,都可能會在預賽第一輪的3場比賽擔任先發,山口俊進入複賽超級循環則可望改為後援活棋。

稻葉篤紀表示,因應第一輪若有選手狀況不佳,他為超級循環賽制預備了「第二先發陣」,分別是大野雄大、高橋禮、以及山岡泰輔,以備不時之需。

至於山崎康晃、山本由伸則定位比賽後段的後援,其中可能由山本擔綱終結者。中川皓太、田口麗斗則為純中繼。

日本隊今日於宮崎開始集訓,預計在25日與日本火腿隊進行熱身賽、派出岸孝之先發,26日則對上歐力士隊,由今永昇太先發。

岸孝之。(取自日本隊官方推特)

今永昇太。(取自日本隊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