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在紐約遭基迷羞辱 太空人強投豪氣送免費世界大賽門票

2019/10/22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自家主場的瘋狂行為惡名昭彰,日前美聯冠軍戰G5就發生了太空人球迷在洋基球場遭羞辱的事件,不過幸好這些球迷最後因禍得福,獲得了太空人投手(Lance McCullers)免費的世界大賽門票。

一名叫阿西亞(Cruz Arcia)的球迷日前與朋友到洋基球場看球,他回憶從走進球場就有人不斷對著他們叫囂,「洋基球迷直接指著我們的臉說:『嘿,滾回休士頓吧,你們不屬於這裡,你們聞起來像石油跟墨西哥捲餅(德州特色),你們不能在這裡。』」

然而這一切只是開端,當太空人得分後,情勢也愈來愈緊張,隨後有球迷故意靠近西亞、假裝要一起自拍,卻趁機將他手上端著的薯條往臉上倒,害他身上全沾滿起司。西亞馬上將男子推開,但旁邊的球迷卻開始朝著三人潑灑啤酒,行為十分惡劣。

隨後球場的保全人員也馬上前來了解狀況,並將賈西亞一行人帶離座位,而這段過程隨即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今年因韌帶手術整季報銷的太空人麥卡勒也看到了這段影片、最後更親自私訊西亞表示,所有球迷都應該熱愛比賽、為比賽慶祝,沒有哪一隊的球迷應該被如此對待,並稱自己要送給他2張世界大賽的門票,希望屆時他能在休士頓好好享受比賽。

麥卡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