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台灣版 張惠慈複製電影情節拚奧運金牌

2019/10/22 21:03

張惠慈(藍)完成二連霸。(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積極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的角力女將台中市張惠慈,今天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展現強大的壓制力,在決賽以10:0提前勝出,輕鬆封后。

年僅20歲的張惠慈今年大放異彩,3月在亞洲U23摘金、7月又在亞青賽封后,8月的世界青年錦標賽則拿下隊史最佳銀牌,今天又在全運會女子角力自由式第六級,完成二連霸。她形容,「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年。」

張惠慈父親也是角力教練,她形容,「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根本是我生活的縮影,父親從小就對我很嚴格,除了督促我訓練外,連髮型和作息也都會要求,但也因為他的鼓勵和支持,才有現在的我。」

張惠慈積極備戰東京奧運,期盼明年的亞洲區資格賽能圓夢,他透露,「國中就曾幻想踏上奧運殿堂,但以前覺得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沒想到現在距離這麼近,讓我更有動力去實現,要讓父親為我驕傲。」

張惠慈(藍)完成二連霸。(記者廖聿偉攝)

張惠慈(藍)完成二連霸。(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