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水道速男」吳浚鋒50自奪金 未達奧運A標失望落淚

2019/10/22 22:35

「水道速男」吳浚鋒50自奪金,但未達奧運A標,受訪時數度哽咽,情緒崩潰落下男兒淚。(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代表彰化縣的「水道速男」吳浚鋒今在全運會男子50公尺自由式,以22秒47奪金,但未達賽前設定的東奧A標22秒01目標,令他十分沮喪,受訪時難忍男兒淚,但他強調,一定不會放棄奧運夢。

吳浚鋒今年6月在日本公開賽男子50公尺自由式,以預賽22秒37、決賽22秒21,單日兩度刷新全國紀錄,並斬獲台灣於日本賽的首面銅牌,盼今年全運會能乘勝追擊,惜最終未能跨越0.2秒的距離,但本屆50自的成績仍已改寫原22秒52的大會最佳成績。

過去試圖叩關奧運的吳浚鋒,最後總未能如願,今年力拚一圓登上五環殿堂的夢想,但他坦言,隨著時間進入倒數,爭取門票的時限不斷消逝,令他備感壓力,這次未能一舉達標,也等於再潑了一桶冷水,受訪時數度哽咽,他無奈表示:「我試著調適,但總有時候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不過,吳浚鋒也向自己喊話,絕不會輕易放棄,過了今天的低潮得趕快打起精神,明天還有50公尺蝶式要拚。

此外,12月還有美國公開賽,屆時除了吳浚鋒,王冠閎、王星皓也都將參賽。

「水道速男」吳浚鋒50自奪金,但未達奧運A標,受訪時數度哽咽,落下男兒淚。(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