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砲轟太空人「不敗王牌」 索托寫大聯盟史上第4紀錄! (影音)

2019/10/23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熱鬧開打,首戰國民隊踢館太空人主場,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在4局上半砲轟太空人「不敗王牌」柯爾(Gerrit Cole),敲出417英呎超大轟,將比數扳成2:2平手,成為大聯盟史上繼曼托(Mickey Mantle)、瓊斯(Andruw Jones)、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之後,史上第4位不滿21歲在世界大賽開轟的球員。

柯爾最近25場先發出賽總共拿下19勝0敗,今天太空人打線在第1局就贊助2分,不過今天柯爾局局都被敲出安打,包括第2局被國民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敲出陽春砲,第4局再被索托敲一發,目前戰況形成2:2平手。

索托敲出追平轟。(美聯社)

索托敲出追平轟。(美聯社)

索托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