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可能接大都會總教練?A-Rod:哈哈哈哈哈

2019/10/23 10:30

A-Rod。(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最近正在尋覓總教練人選,除了吉拉迪(Joe Girardi)、貝爾川(Carlos Beltran)等已知候選人外,但紐媒最近又出現點出一名隱藏震撼彈,那就是前洋基名將A-Rod。

記者海曼(Jon Heyman)發訊息詢問A-Rod,結果得到A-Rod的回應是「哈哈哈哈哈」,海曼解讀意思應該是「我工作已經夠多了」。

目前大都會考慮的新任教頭人選有6人,預計在一周內進行第二階段的面試,人選包含前洋基教頭吉拉迪,不過他同時也面試了小熊、費城人隊的總教練,並據報已經成為費城人隊高層較屬意的人選。吉拉迪對此表示 :「我必須說依然有三隊,我還不確定,也沒有聽到任何人對我說不。」

此外,費城人隊的第二階段面試人選還有前金鶯教頭休瓦特、前國民總教練貝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