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打造史上最貴冠軍戒 林書豪之後領

2019/10/23 10:27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年按照慣例,衛冕軍暴龍在賽前舉行冠軍戒儀式,與主場球迷見證冠軍旗升旗,林書豪雖已離開多倫多,但之後也將領到這枚堪稱史上最貴的專屬冠軍戒。

當地媒體《TSN》報導,這枚冠軍戒使用650顆鑽石鑲嵌,計14克拉重,不但是最大顆的冠軍戒,耗費金額也是史上最高,參與設計的羅利(Kyle Lowry)笑說,「大家肯定會很吃驚,這是一枚很特別的總冠軍戒,因為這不但是隊史首冠,我們也是美國境外首支稱王的NBA球隊,我希望在設計上能夠與眾不同,所以也砸下重本。」

冠軍戒富有與當地相關的元素,包含「North(北境)」,加拿大楓葉標誌,並將季後賽的比分都刻在上面,16顆紅寶石代表季後賽的16勝;另外,也刻上冠軍隊成員的球衣號碼,每位球員都能拿到專屬刻上自己名字的戒指。

暴龍今年陣容有不小變動,雷納德(Kawhi Leonard)、D.格林(Danny Green)和林書豪等人離隊,但他們都將在之後領到冠軍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