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籃球之神」評不夠格進名人堂 勇士一哥柯瑞回應了

2019/10/23 11:35

勇士一哥柯瑞謙虛回應喬丹評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三分球神射,近年引起聯盟現象級的生態改變,不過黃蜂隊老闆、傳奇球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最近受訪卻直指,他認為柯瑞還不算是個名人堂球員,柯瑞今天也作出回應,謙虛地表示知道自己還有許多需要證明的事。

喬丹日前受訪時指出「雖然柯瑞是很棒的球員,但卻還不是名人堂球員。」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球迷熱議,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也急忙在推特上幫忙滅火,希望大家能冷靜討論,並表示大家知道柯瑞未來會成為名人堂球員,「但麥可不能說出來,因為這樣他就會遭聯盟罰款。」

「籃球之神」喬丹日前評斷柯瑞還不是名人堂等級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而當柯瑞被問到「籃球之神」對他的平評價時沒有任何不滿也謙虛表示,雖然認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不過也知道自己還有許多需要證明自己的地方。

「我認為自己還不錯啦!但我不會因此驕傲或自滿,」柯瑞受訪時說道,「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當你聽到一個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評價你時,其實還蠻有趣,從我登上NBA舞台以來, 總是可以聽到許多退役的球員評估現役動員,這對於球迷來說,絕對是茶餘飯後很棒的話題,不過最重要的事我知道我現在狀態還不錯,但也仍然有許多事需要去自己去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