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雙衛延長賽發威 開幕戰苦勝青年軍鵜鶘

2019/10/23 11:02

范維利特(中)攜手羅利三分球連飆,幫助暴龍奠定勝基。(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今正式點燃戰火,新賽季首場比賽就進入延長賽,衛冕軍暴龍陷入苦戰,最終靠著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和羅利(Kyle Lowry)連續的三分球奠定勝基,兩人聯手攻下56分,助隊以130:122擊退鵜鶘,首戰旗開得勝。

今按照慣例,賽前舉行冠軍戒儀式,暴龍與全場球迷在家見證冠軍旗升旗,羅利(Kyle Lowry)表示,這是趟漫長的過程,很開心能與北境的球迷共享光榮一刻。

暴龍賽前舉行冠軍戒儀式,與全場球迷在家見證冠軍旗升旗,羅利開心展示冠軍戒。(美聯社)

不過,暴龍少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後首戰,面對有備而來的鵜鶘打得十分辛苦,這批青年軍雖少了狀元郎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助拳,但靠著快速導傳製造空檔,讓龍軍防不勝防,以56:61落後。

暴龍在下半場一度超前比分,決勝節戰況膠著,多次互有領先,主要得分點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最後50.1秒吞下進攻犯規,犯滿離場,N.鮑威爾(Norman Powell)最後一擊失手,錯失帶走比賽的機會,比賽進入延長賽,兩隊互有領先,但龍軍靠著范維利特和羅利挺身而出,最終以8分差勝出。

鵜鶘全場飆進19顆三分球,新成員英葛蘭(Brandon Ingram)攻下全隊最高22分,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包辦4顆三分球、獲16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拿13分。

暴龍採用8人輪替,共5人得分上雙,西亞卡姆扛下進攻大旗,繳出34分、18籃板的豪華數據,范維利特單場轟進5顆三分彈,攻下34分寫生涯新高,外帶7助攻5籃板,羅利拿22分,伊巴卡(Serge Ibaka)獲13分。

新球季改披鵜鶘球衣的英葛蘭(右)拿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