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不在馬林魚明年規劃 官網記者提他的2條出路

2019/10/23 12:38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年球季轉任牛棚投手,出賽45場防禦率6.59,明年將進入馬林魚5年合約的最後一年,大聯盟官網馬林魚隨隊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今天分析,即便明年球季大聯盟名單擴增為26人,但多一個名額,並沒有改變殷仔明年不在馬林魚規劃的事實。

由於大聯盟球員名單將在明年擴增到26人,不過投手最多還是只能帶13人,馬林魚今年就已經帶了13人,其中8人是牛棚投手,弗里薩洛認為,陳偉殷並沒有受惠於這項政策而增加多少在馬林魚的出賽空間。

他認為,馬林魚將尋求交易陳偉殷,不過脫手難度高,因為他的合約太大(明年年薪2200萬美元),要找到有意負擔的球隊不多,除非馬林魚願意補貼大部份薪資。如果真的找不到願意接手的球隊,馬林魚又認為有足夠投手深度的情況下,可以決定釋出陳偉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