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用搶了!美媒曝三冠老將明年重回勇士

2019/10/23 14:37

前勇士3冠老將「小AI」伊古達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3冠老將「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可能迎接生涯最後一季,而今夏被交易到灰熊的他,吸引了包括火箭、湖人、快艇等多支勁旅搶人,但灰熊卻沒有打算輕易放人,不過今美媒《紐約時報》記者卻爆料,伊古達拉幾乎已經確定明年夏天就會重返勇士。

伊古達拉已是聯盟15年沙場老將,在勇士拿了3枚冠軍戒,曾獲選總冠軍賽MVP,上季後因為勇士要騰出薪資空間,吸收新血羅素(D'Angelo Russell)的頂薪合約,將只剩一年合約的伊古達拉、現金200萬美元和1枚2024年受保護首輪籤,打包送去灰熊。

儘管已經35歲,伊古達拉仍是炙手可熱的球員,之前就傳出火箭、湖人甚至快艇在內的多支球隊,都有意追求他。正在重建中的灰熊,原打算買斷伊古達拉合約,但衡量小AI的市場行情後,灰熊180度大轉變不願輕易放走這位3冠老將,不過最後灰熊目前和伊古達拉取得協議,允許他可以不用出席季前訓練營,也會想繼續想辦法交易他。

而今《紐約時報》知名記者Marc Stein今撰文,指出若灰熊沒辦法在明年交易大現前,將伊古達拉交易出去,那麼小AI很有可能會回到勇士結束他的NBA生涯,據悉小AI現在非常渴望回到老東家勇士,但卻受限於球隊薪資上限,不過本季結束後就能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幾乎已經篤定將重返灣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