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連5場開轟締新猷 春天哥:我寧願贏球(影音)

2019/10/23 13:23

史普林格在世界大賽連5場開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今天達成大聯盟新紀錄,他7局下開轟,成為世界大賽連續5場出賽開轟第一人,但太空人最後仍以4:5不敵國民,慘遭滑鐵盧。史普林格賽後表示:「老實說我寧願贏球。」

史普林格在2017年世界大賽對道奇的最後4戰都開轟,和上古神獸賈里格(Lou Gehrig)(西元1928、1932年)、以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西元1977、1978年)共同保持世界大賽連4場開轟紀錄,最後獲得系列賽MVP。

太空人今年再闖世界大賽,春天哥今在首戰7局下面對國民後援投手萊尼(Tanner Rainey)再次開砲,敲出左中外野428英呎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一位連5場世界大賽開轟球員,史普林格賽後說:「我寧願贏球,這成就很酷,是很棒的榮譽,但無庸置疑地,我更想要球隊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