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開訓 全員到齊備戰

2019/10/23 14:47

12強台灣隊今天開訓典禮,全員也到齊進入集訓階段。(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12強台灣隊今天開訓典禮,全員也到齊進入集訓階段,中職會長吳志揚出席開訓典禮,除了勉勵球員、後勤團隊,也致贈10萬元加菜金。

今天王柏融、劉致榮正式歸隊報到,總教練洪一中還特別關心劉致榮這位文化大學火球男,洪總說:「我不是跟他講話,是問他『你怎麼練的?』,能夠練到投出158公里,我也很想知道方法。」

張奕。(記者塗建榮攝)

廖乙忠。(記者塗建榮攝)

王柏融。(記者塗建榮攝)

劉致榮。(記者塗建榮攝)

至於目前人還效力墨西哥聯盟的胡智為,洪總也說,目前掌握到的狀況是他能夠如期歸隊,或許報到日期也能提前幾天。

12強台灣隊今天開訓典禮,總教練洪一中、中職會長吳志揚出席開訓典禮。(記者塗建榮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出席開訓典禮,除了勉勵球員、後勤團隊,也致贈10萬元加菜金。(記者塗建榮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致贈10萬元加菜金。(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