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重返全運戰場!「世界貓王」唐嘉鴻狂掃5金成大贏家

2019/10/23 15:07

唐嘉鴻一舉斬獲掃地板、單槓、雙槓、吊環金牌,以及日前助台北市奪成隊金牌,以5金成為本屆男子體操最大贏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世界貓王」唐嘉鴻今日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單項決賽出擊,一舉斬獲掃地板、單槓、雙槓、吊環金牌,以及日前助台北市奪成隊金牌,以5金成為本屆男子體操最大贏家。

唐嘉鴻挾著去年雅加達亞運單槓金牌、地板銀牌,以及今年亞錦賽單槓銀牌、拿坡里世大運金牌,重返相隔6年的全運會戰場,展現不俗主宰力,於吊環14.325分、地板14.850分、單槓14.725分、雙槓14.025分,在本屆開啟「5金行」。

至於「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完成全能項目3連霸,今日則是以跳馬14.125分、鞍馬15.175分,再度斬獲2金,本屆以3金、1銅。

唐嘉鴻本季參加過不少國際賽,堪稱生涯最密集的1年,他自認收獲滿滿,結束全運會後,今日將先至醫院檢查困擾許久的左手腕,預計會直接動手術清除骨刺,休養2至3週並藉此休息,在明年以最健康的身體備戰東京奧運。

唐嘉鴻拿下吊環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唐嘉鴻。(記者林正堃攝)

唐嘉鴻拿下吊環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