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同為崇學少棒出身 劉致榮、王建民初次見面

2019/10/23 16:58

王建民(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20歲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最快球速158公里,打擊「左右開弓」都能開轟,近期可望加盟波士頓紅襪,遽聞簽約金至少75萬美元(約2325萬台幣),今天向12強賽台灣隊報到並展開集訓,今天有數十家平面和電子媒體到場採訪,他說,「第一次看到,太多媒體了吧,好多支麥克風喔。」

對於和紅襪簽約一事,劉致榮強調,簽約部分交給經紀人處理,他先以台灣隊比賽為主,積極做調整。

亞錦賽劉致榮將與林子偉並肩作戰,未來兩人將一同效力紅襪,劉致榮說,「很開心能出國打球,隊上剛好有一個台灣賢拜(林子偉),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學長也比較照顧我,亞錦賽會跟學長聊一些國外的事情。」

劉致榮。(記者塗建榮攝)

今天向台灣隊報到參加集訓,劉致榮也第一次遇到王建民,兩人都是台南崇學少棒出身。劉致榮說,很多學長都在旅外打拚,也會想跟學長吸取經驗,能入選12強賽國手很興奮,比亞錦賽高一個層級,遇到對手都是各國好手,自己會好好調整面對比賽。

劉致榮透露,他進12強賽28人名單後,有去看其他各國選手參賽名單,實力都很強,「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現在有機會能對決,滿訝異的,有嚇到。」他表示,想跟日本隊打者對決,像是坂本勇人、山田哲人。

亞錦賽結束後,劉致榮認為,進步最多的地方是心態,面對日本、南韓,不會像之前還沒下場就會先怕,想不好的結果。

王建民(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