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棒球人生苦盡甘來 劉致榮:這幾年努力沒白費

2019/10/23 17:25

劉致榮。(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最快球速158公里,打擊「左右開弓」都能開轟,近期可望加盟波士頓紅襪,遽聞簽約金至少75萬美元(約2325萬台幣),今天他向12強賽台灣隊報到並展開集訓。

劉致榮年僅20歲,為台灣隊陣中年紀最小球員,和年紀最長的台灣隊長胡金龍相差15歲。劉致榮笑說,剛來報到的時候很緊張,平常只能在電視才看得到的學長,如今要一起打球,學長人都很好,「沒有想像中恐怖。」

即將踏上旅美之路,今天和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初次見面,劉致榮常用變化球種是滑球和變速球,他表示,想跟王建民請教伸卡球和卡特球,這類球速較快的球種作搭配。

劉致榮上大學前兩年都沒投球,積極復健並在林口一家訓練中心強化,日前在梅花旗和亞錦賽大放異彩,短短一個月期間就吸引眾多球探目光,可望追隨林子偉腳步加盟紅襪。

棒球人生苦盡甘來,劉致榮說,這幾年努力沒有白費,機會來了就努力去闖,也感謝家人支持,讓他打球無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